灰一

杂食党,啥圈都混,墙头无数
随意写文,谨慎关注

【盾铁】求婚这件小事(上)

人生第一篇盾铁文就送给大盾当作生贺吧!
祝老冰棍和Tony永远“xing”福

Tony·Stark一直认为在地球上所有能难倒他的事情要么已经解决,要么还没出现。

不幸的是,最近就出现了一件。

“Tony,什么事?”

Steve从训练室出来,疑惑的看着站在他面前捧着一堆玫瑰花、西装革履却欲言又止的钢铁侠。

“呃……嗯……”Tony尴尬的摸摸鼻子,努力使自己的眼睛不要黏在上半身只穿了一件白背心的美国队长的八块腹肌和线条流畅具有爆发力的肱二头肌上。

Fuck!时间不对,场合不对,台词不对,自己真是蠢透了才相信老贾的建议!

Tony在心里抓狂,脸上露出一个完美的灿烂微笑:“啊,甜心,我今天逛街看到一家花店特价,所以……呃,我就都买下了,你喜欢吗?”

他从没感觉说谎是如此艰难,脸上的笑容也快挂不住了。

“当然。”Steve笑着接过玫瑰花,微微前倾,给了Tony一个浅尝即止的吻,然后满意地看到钢铁侠隐藏在碎发下微红的耳朵尖,“Tony,花店的特价花一般品质都不怎么好,我知道一个很不错的花店,下次带你去买。”

“哦哦,好的。”Tony胡乱点头,右手插在口袋里紧紧攥着小小的丝绒盒子。

“我先去洗澡,再做午饭。对了,今天还是芝士焗饭?”Steve仔细的把花插在一个陶瓷花瓶里,转头问道。

“啊哈,人人都爱美国队长做的饭。”Tony嘟囔道。

“这真是我的荣幸。”Steve说完,不禁大笑起来。

等到看不见Steve后,Tony急匆匆地跑进他们的卧室,从口袋里拿出深红的天鹅绒盒子,小心翼翼地打开,盯着里面的两枚戒指看了十几秒,才呼了口气,“啪”的一声合上盖子,藏在床头柜子里的隐秘夹层里。

“Jar,你建议的这种出其不意的求婚真是太愚蠢了!”Tony一屁股坐在客厅沙发上,喝了口水(他需要平复一下心情)抱怨道。

“Sir,事实上刚才您就要成功了。”

“不!”Tony抱起手理直气壮的争辩道,“我认为,这个方式实在太不符合……”

“什么不符合?”Sam从走廊过来,手里拿着一杯橙汁。

“呃……哦!我和Jarvis正在讨论如何升级MK的动力系统。”Tony快速解释说,脑门流下一滴冷汗。

“噢……”Sam懒洋洋地应了一声(看上去他刚睡醒),转进厨房。

“对了,中午吃什么?”他突然伸出头问。

Tony吓了一跳,随即松了口气,眯起眼说:“我男朋友亲自给大家做芝士焗饭,怎么样?”

“哇哦,那真是妙极了!”Sam扮了个鬼脸,然后迅速逃离了钢铁侠炫耀般的笑容。作为一枚单身的超级英雄,他表示这三年天天被他们秀的痛不欲生。

在一场激烈的床上运动后,Tony懒洋洋的窝在Steve的怀里,一根手指头也不想动一下。Steve也安静地把下巴搁在Tony肩窝处。

两人就这样躺了很久,久到Tony快要沉入梦乡,耳边一个声音突然响起。

“Tony……”

“唔……什么?”Tony眨了眨眼睛,驱赶走睡意。

“我们结婚吧!”Steve振奋地说,嘴里呼出的热气喷在Tony耳边,让那一块的皮肤微微颤栗起来。

“哎?”Tony在被子里翻了个身,双眼和美国队长蔚蓝色的眼睛对视,他想了想,到现在他和Steve已经在一起两年零十个月,这大概是他所有恋情终止其最长的一段了,那么……

“不行!”Tony断然拒绝,然后他囧囧地看到Steve受伤震惊加委屈的神色,停顿了一下,才话锋一转:“如果要结婚的话,必须是我求婚!”

好吧,介于他在床上是被压的那一个,他总得占回点便宜来吧?

Steve朝前挪动了一下,让两人的鼻尖抵在一起,并且像大狗一样亲昵的磨蹭着:“好啊,那我等你的求婚。Tony。”

Tony必须承认,当Steve用低声调喊他名字的时候真是该死的性感。

所以他马上有一条腿勾住Steve的腰,跃跃欲试的问:“再来一次?”

而Steve从善如流的以一个吻作为回应。

周围先是一片寂静,然后猛地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喝彩声。

真是老套的情节。

Tony想,但在面甲下的脸还是露出了笑容。

他们刚刚打退了红骷髅大军,站在战斗后的废墟中。而一个神盾局的特工,趁着自己重伤,赚足了他女友的眼泪和同情心——然后及时深情求婚——当然,一击必中。

Tony转头看看复仇者们,几乎所有人都在祝福这对新人,Clint甚至上窜下跳,也许除了Hulk?他有些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他们就像电影里放的那样美好,不是吗?”

美国队长走过来,手里还拿着盾牌,他的制服上沾满灰尘和血迹,显得有些狼狈——不过Tony也好不到哪里去。

他和钢铁侠肩并肩站在一起。

Tony张开嘴,正想说些什么,却突然像触电一样一个激灵,紧紧闭上了嘴巴。

Tony睁开眼睛。

他有些出汗,夜光表盘显示现在是凌晨两点。

在他左手边Steve还在睡觉。

Tony用手揉揉头发躺在床上,小声唉声叹气。操,他已经好几次做这种梦了,就是上个星期他们有幸目睹了求婚现场,以及如果不是这哥们,Tony差点就忘了自己许诺过的事。

求婚啊求婚。尽管他不是很想承认,但Tony心里总没来由的焦虑和紧张,他在小时候无数次听老爸得意洋洋地讲述他和老妈的恋爱史,求婚听上去好像很简单,但轮到自己……

Tony啧了一声,翻过身用手枕着头。

他做了个决定,无论怎样,自己绝对要在Steve之前求婚。

钢铁侠可不是言而无信的超级英雄——

——至少对自己的男朋友。

Tony迷迷糊糊的想,然后抱紧了身边的美国队长。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