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一

杂食党,啥圈都混,墙头无数
随意写文,谨慎关注

【盾铁】 关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永远风格迥异的坐姿

一个小甜饼,一发完
如果有bug,请无视蟹蟹( ͡° ͜ʖ ͡°)✧
求小红心(* ̄3 ̄)╭♡




在外界大多数人的眼里,Tony·Stark——一位伟大的天才,在众多领域有着卓越的成就,名副其实的亿万富翁,花花公子,还有他超级英雄的身份——几乎算是一个教科书等级的人生赢家榜样,也几乎没有缺点(请注意“几乎”)——

然而,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的家伙(“脑袋准是被狗咬了。”——Tony)在网络上发表了这么一篇文章——《关于美国队长和钢铁侠风格迥异的坐姿》

该篇文章详实地列举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在各种场合坐姿的不同之处,并且以一种非常隐晦的、嘲讽的(Tony坚持认为)语气指出钢铁侠的坐姿之不规范、不正经——例如坐着的时候,要么翘着腿,要么晃着腿,有时候还左右腿换来换去,至于上半身,不是歪的就是斜的,简直糟糕透顶!

但是!美国队长的坐姿简直完美到了极点!(该作者突然转换成一种狂热的语气)那笔挺的腰杆简直能和重垂线严丝密合!两腿合拢,屁股约占椅子的二分之一,整个人端正笔直,目视前方……这里省略数段诸如此类的形容,总之,最后的结论是——

“美国队长的坐姿才是正确的、完美的!这点钢铁侠完全比不上————?”

Tony一字一顿读完了文章,然后重重嗤笑了一声。

“哼╯^╰,甜心,要不是这片文章主要是夸你的,我绝对把这个闲得蛋疼的家伙的号给封了!”

Steve坐在一把真皮包裹的靠背椅上,他则一屁股坐在Steve的腿上,上半身立马像是被抽掉了骨头一样向后倒去,懒懒地靠着。

Steve顺势把手环在Tony腰间,钢铁侠后脑勺毛茸茸的头发软软地挠着他的颈窝,“嗯……事实上他讲的的确有道理,Tony你……”

Tony的屁股突然不安分地朝身下某一处蹭了蹭,美国队长便顿时消音了,红晕瞬间爬上了耳朵。

“哎哟!”Tony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下一秒他就被腰窝处的麻痒感刺激的一跳,昨晚的激烈运动让他的身体到现在依然受不了撩拨。

“哈……好痒……Steve放开!”Tony断断续续的说,伸手去拍Steve乱挠的爪子却马上被捉住,只能拼命憋着笑并用力扭动身体。

突然,两个人同时僵住了。

大早上确实容易擦枪走火。

Steve眨了眨蓝得发亮的眼睛,呼吸间突然灼热起来,“Tony,回房间去吧。”

Tony故意沙哑着声音喘息了一声,他知道美国队长受不了这个 :“就在椅子上。”然后他眯起眼,转头冲Steve扮了个挑衅的鬼脸,接着说:

“让我看看美国队长还能不能保持完美的坐姿。”

                                  fin.



评论(8)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