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一

杂食党,啥圈都混,墙头无数
随意写文,谨慎关注

【盾铁】出差情书(第一封)

这是一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体,大家姑且看成是邮件/短信体好了 ○| ̄|_
背景就是大盾出差,于是两个人通过手机唠(xiu)唠(en)嗑(ai)


To钢铁侠的美国队长:

嗨甜心,新手机收到了吗?有没有很惊喜?手机上的盾牌是我亲自设计的,和我手机的反应堆是一对!现在告诉我你已经被你的男朋友给感动到热泪盈眶了哈哈哈!

对了,你们在埃及怎么样?我记得那边的阳光亮的要命,上次我就被晒得和Sam一样黑了——所以要不我给你寄法兰琳卡防晒霜?(开玩笑的)。你住在五星级酒店吗?如果没有,我去跟Fury投诉他虐待员工(这是真的)。 

休息的时候你别老待在房间里看书画画什么的,出任务又不是服刑,而是一次度!假!埃及有很多好玩的东西,比如你可以逛逛汗·哈利里市场,唔,多带点好吃的回来啊,不过要注意小偷,上次我的钱包就丢了,如果那时我研究出装甲绝对要把他打的连他妈都不认识!(但是我想我会很同情偷你的小偷)

我在大厦简直无聊的要死,Bruce一天到晚都在做实验,Clint除了打游戏就是抢我的甜甜圈吃。(而且,现在的电视节目鬼知道是什么玩意儿——找都找不到我们伟岸的身影!)没有人做饭,我们只点外卖,我已经吃厌了那家店的披萨(特别是海鲜奶油味),我甚至有点想念你做的三明治了!

PS:邮件编辑的说明书在盒子里。

                                                               Tony·Stark
                                                                17:00

♂♂♂♂♂♂♂♂♂♂♂♂♂♂♂♂♂♂♂

To   Tony:

我收到手机了,图案非常非常好看,我很喜欢,但遗憾的是我没有热泪盈眶(开玩笑的)。

埃及确实很热,这里的阳光和沙漠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我们住在开罗的五星酒店,旁边就能看到尼罗河和吉萨金字塔。酒店种了许多九重葛,这是一种很的花,还有游泳池和喷泉。(我想Fury能松口气了?)你放心,这里的阳光还晒不黑我,因为按血清的作用来看,我有四倍的防晒力吧哈哈!

嗯,根据你的建议,我们去集市逛了逛,那边的人密集的像蚂蚁窝,中途我还和Sam他们走散了,不过幸好我带了手机。市场上卖的东西大部分是香料,丝绸和头饰,但我想你对这些不感兴趣,Nat倒是买了一车的东西。哦对了,我们没碰到小偷,大概是觉得我们人多不好惹吧。

另外,你有没有晨练?有没有按计划表训练?每天早上有没有按时起床?晚上有没有熬夜?少看电视,少点外卖。还有,让Clint抢走甜甜圈,那一盒在几天前就已经过期了。最后,很高兴你会想念我的三明治*٩(๑´∀`๑)ง*

PS:你寄错说明书了,这张是我给你画的素描。

PPS:手机屏幕太大了,半夜收到你的邮件时突然亮起来吓我一跳。

                                                             Steve·Rogers
                                                              13:35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