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一

杂食党,啥圈都混,墙头无数
随意写文,谨慎关注

【盾铁】Change(甜甜蜜蜜的小段子123)

一些甜甜蜜蜜的盾铁小段子,背景可以看成是《春梦欢迎你》的后续,嗯,食用愉快,记得刷牙~


你微微地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久了。

Steve忘记自己是在什么时候,是在哪本书上看到的,但当他在晨间的柔光中睁开眼,就看到Tony枕着他手臂睡觉的安静样子时,他的脑海里便跳出了这句话。

他一眨不眨地盯着Tony,连呼气吸气都万分小心翼翼。Steve能清晰看到Tony又长又密的眼睫毛,舒展的眉毛,散乱在额上的黑色碎发,还有微微翕动的鼻翼,这一切简直像是幻象——一个在昨天Steve连想都不敢想的幻象。

Steve形容不出他此刻的心情,如果用上比喻的话,他感觉胸口有一个气球被幸福感迅速填充鼓胀起来;如果只用一个单词的话,那就是——

Amazing

Steve心想,然后不自觉露出傻乎乎的笑。

Tony突然哼唧一声,从被子里抽出手一掌拍在Steve的肩上。

“几点了?”他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眼睛仍旧紧闭着。

“八九点。”Steve带着笑意说,“可以起床了。”

“不——等一等。”Tony拉长声音,然后翻了个身,被子从他肩上滑落,露出他后背斑斑点点紫红色的痕迹。

Steve的耳朵开始发烫,他想起了昨晚几乎疯狂失控的xing爱。


他从未见识过这样的Tony·Stark,像一只小奶猫一样发出黏糊糊的声音赖在床上一动不动 ; Steve甚至在某一瞬间以为自己是试图叫五岁孩子起床的家庭主妇。

等他们穿好衣服,洗漱过后,Tony才切换到正常状态。(这已经是半小时后了)

“我的腰好酸。”Tony撅着嘴抱怨道。

“呃,抱歉。”Steve摸了摸头,不好意思地说。随即他看到Tony吃惊地瞪大眼睛,用一种不可思议的语气说:“天,Steve,你道歉干什么?”

“我把你腰弄酸了。”Steve老老实实地说。

Tony张开嘴,然后又闭上,最后用五味杂陈的说:“这没必要道歉,反而是暗示你的体力非!常!好!”

Steve:“……懂了。”

随即Tony牵起他的手,五指交叉,歪头笑眯眯地说:“不过,毕竟现在是你作为我男朋友的上任第一天,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教你。”

Steve看着钢铁侠流光溢彩的双眸和两颊微陷的酒窝,怔愣了一瞬,然后脑海中仿佛有一道亮光划过。

My heart, the bird of the wilderness, has found its sky in your eyes.

他想起来了,

这是泰戈尔写的诗,

真的很美。

“我想。”Steve微笑着,“我会胜任这份工作的。”


自从成为钢铁侠的男友后,泡咖啡这一工作就交给了Steve,正好让他控制Tony每天喝咖啡的次数维持在0到2次。Tony对咖啡的口味不是固定的,他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喝苦不拉几的浓咖啡,心情好的时候喜欢加奶的微甜口味——Steve花了不少时间才琢磨出这个。

Tony盘腿坐在沙发上,捧着平板研究设计图。

“咖啡。”Steve坐在他旁边,递给他咖啡。

Tony眼睛仍盯着屏幕,慢慢伸手接过杯子,然后维持了这个动作几十秒后,才恋恋不舍地移开视线,大大的抿了一口咖啡。

当杯子从他嘴前移开时,Steve顿时忍俊不禁——一圈白沫儿粘在Tony的嘴唇和胡子上,看上去简直像滑稽的圣诞老人。

通过Steve的表情Tony马上反应过来,他朝Steve伸长脖子,努了努嘴。

Steve瞬间心领神会,他立即起身去抽餐巾纸。

Tony:“……擦。”他一把扯住Steve的衣角,更加使劲嘟着嘴。

Steve这下真明白了,他迅速坐下凑过去,一点一点笨拙而小心地吻去咖啡沫,然后发现这个带着咖啡味儿的亲吻不仅软乎,而且比所有甜点加起来都甜美。

“再来。”Steve舔舔嘴唇,把钢铁侠猝不及防的压倒在沙发上。

几分钟后,他们进了卧室……
(以下内容省略( ͡° ͜ʖ ͡°)✧)

未完。

PS:快要开学了,以后可能只能在周末更新,毕竟学校没有网……(╥╯﹏╰╥)ง
我恨开学(╬◣д◢)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