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一

杂食党,啥圈都混,墙头无数
随意写文,谨慎关注

【兄弟组】我的爱

一发完,甜,ooc


自从纽特独自一人环游世界各地去搜集研究神奇生物之后,兄弟两人的联系越来越少,就像被掰成两半的蓝莓馅儿的馅饼,只有几丝相连的果酱显示出仅存的联系——纽特会不定时寄来明信片,简要讲了讲近况,而忒修斯会在办公室发呆的时候不自觉地对照明信片背后的风景图在世界地图上描出弟弟的旅行路线。等他回过神后,对着上面一团乱麻不由糟心地叹气。


不过,鉴于两人一个本来就不善于表达另一个出于别扭而不肯表达,事实上两人远比表面上的更加在意对方。


这天他回家顺便拿了明信片,打开纸袋后和硬纸片一同掉出来的还有一张轻飘飘的照片。


他捡起来,上面是一个英俊的年轻人,他穿着格兰芬多的袍子,有着和纽特·斯卡曼德一样的高鼻子以及比傻弟弟更深的发色,他冲忒修斯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牙齿白得发光。


这是学生时代的忒修斯。


他完全忘记自己什么时候拍过这种照片以及这照片是如何到达纽特的手里。


他沉默地盯着装模作样整理金红色围巾的“他”。


真傻。他忍不住评价,有想要把它撕碎的冲动。


不,现在应该思考的是纽特为什么寄来他的照片。


忒修斯先浏览了一遍明信片,纽特用他有些幼稚的歪扭字体讲述了他在罗马偶然碰到的一只奇怪的神奇动物并且下定决心抓到它——目前还在行动中。他写信的时候似乎在下雨,明信片边缘有明显的水痕,像花瓣一样蔓延了一圈。


翻过来,是罗马的古建筑,行人在街道上散着步,一辆辆小车上摆满了鲜花。


忒修斯觉得是自己工作太忙脑子糊涂了。


“一张照片而已。”纽特也许不小心放了进去,总是笨手笨脚的。


他自语道,突然注意到照片右下角的空白处有淡淡的铅笔印记。


“my love?”


忒修斯下意识念了出来。他的第一反应是哪个小婊砸利用了弟弟和小鹿一样羞涩善良的性格俘获了他的心然后第二反应是这个小婊砸貌似是指这个照片上的……自己?!


忒修斯陷入了沉思。


纽特绝望地趴在自己的床上,在试验了无数个飞来咒均无果后,他总算发现自己可能把那张本来贴在小箱子上的、藏匿着他青春期年少轻狂以及懵懂无知的秘密的照片错寄给了正主。


“梅林保佑忒修斯千万不要发现……”纽特的脸埋进枕头里,声音闷闷的嘟囔着,他身上的衬衫还沾着潮湿的泥土和草屑,一只小动物在他的口袋里不停扭动。


“哦抱歉,差点忘了你。”纽特急忙爬起来,小心翼翼地拿出一只毛茸茸的生物,它看上去无害可爱的外形很招女生们的喜爱,而它狡猾胆小的生性让他在黑暗的桥洞里潜伏了一个星期。


纽特迅速投入了工作,将之前的意外忘得一干二净——甚至是忘记去收取猫头鹰扔在箱子边的信。直到他一次习惯性去瞟一眼照片却发现它不见了之后,才终于想到爬出去捡信。


是忒修斯的来信。


纽特抖了一下,鼓起勇气打开了它。


忒修斯以他一贯的语调说明了他收到一张可疑的照片并且他会在几天后亲自过来看看他弟弟的情况。


不。


纽特慢慢合上了纸,然后迅速跳出箱子准备跑路。几乎在同一时刻,幻影移形的噼啪声响起。


忒修斯刚刚站稳,眼角的余光就瞥到纽特像施了飞毛腿咒一样打开箱子跳进去“啪嗒”一声锁上,然后是一连串的防御咒拍在箱子上。


“……纽特,出来。”


“抱、抱歉,不。”


“我只是来还照片而已,不是捉你回伦敦。”忒修斯轻轻摇了摇头。


沉默。


“那把照片放旁边,你先走。”纽特谨慎地说。


忒修斯立马改变了策略,蹲下来敲了敲箱子,不紧不慢道:“纽特,你再不出来解释一下,我就把箱子带回去,我不相信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面不出来。”


“什么?你不能这么做。”纽特抗拒道,一个字一个字从他嘴巴里蹦出来,变成了棉花糖砸在忒修斯心上。


接下来,砸下来的是流星雨一样的糖球。


“好吧,既然你想知道。”纽特轻轻吸了吸鼻子,“我……我那个时候,虽然不怎么和你说话,但是,嗯,有偷偷地关注,忒修斯你刚毕业,拍照的时候一个学生,多拍了一张,你、你很好看,也很优秀,我……就向他买了。”


天知道他是怎么说出这些话的。他的脸快要着火了,纽特无措地搓了搓手。


忒修斯忍不住弯起嘴角。


“但是,我其他的什么也没做,真的,就是偶尔看一看而已。”


何止是看一看,“my love”不知道悄悄写了多少遍了。


“嗯,所以,我想我也许可以认为这是来自弟弟的过时的告白?”


纽特彻底不说话了。


忒修斯的手指轻轻敲着下巴,把一张照片放在箱子前面,“我先回去了。”


过了很久,纽特才谨慎地伸出一根魔杖,仔细地施了几个检测咒,然后钻出来捡起那张照片。


这是崭新的一张,上面的还是忒修斯,只不过是现在的忒修斯,穿着笔挺西服的忒修斯,更加……好看的忒修斯,在微微地朝纽特笑。


背面有一行字,写着:给我的爱。


★肥肠努力想写出两个人的感觉但还是不太满意

兄弟组真的好吃

一秒入坑


评论(4)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